廿夏夏

杂食,杂食,杂食。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爱啥写啥,喜欢啥推啥。
整天吸猫吸狗吸小海豹。
更新极其随性。

你们有没有一个最喜欢的原耽写手?

我先说,巫哲大大,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原耽写手,没有之一,排在其他所有人前面。
从初中看了她的第一篇文《荷尔蒙式爱情》就喜欢的不得了。
之后的《第九条尾巴》《狼的诱惑》《竹木狼马》《表弟凶猛》《格格不入》《飞来横犬》等等等等,基本都看了两遍。
最喜欢的是《格格不入》,讲一个被老混混捡来养大,没念过书没上过学甚至没身份证的小混混,碰瓷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年轻有为其实背地里老不正经的医生,在自己的努力和医生的帮助下,走出黑暗过去,有了自己的身份和事业、爱情的故事,特别给人一种温暖向上的力量。
巫哲的每一篇文都很长,因为文里每一个人都有故事,而且把攻受从相识相知到相爱、扫除困难永远在一起的过程都娓娓道来,写的详细而温馨,所以长,但是永远我都看得下去,并且能看很多遍,因为那些文字里温馨中有深刻,平淡中见人性,看着看着就会为攻/受的遭遇而心酸落泪,甜的时候又能让我忍不住在床上打滚,攻受说情话的技能全都满点,每篇文里都能数出一大堆还不带重样的。
啊,真的是太爱巫哲太太了!
感谢巫哲太太写出这么多好看的文,作为我初中到现在的精神食粮!
(说这么多就是想说,我又沉迷看文不可自拔了_(:з」∠)_
宛如咸鱼.jpg

评论(2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