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夏夏

杂食,杂食,杂食。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爱啥写啥,喜欢啥推啥。
整天吸猫吸狗吸小海豹。
更新极其随性。

忽然想写一篇乔叶……

--叶修退役后,兴欣时隔两年再次拿到总冠军,庆祝饭席上,叶修方锐魏琛互怼--
醉酒乔:你们这些人,根本就不知道前辈有多好!
众人:???
叶修:一帆啊,你喝……
醉酒乔:前辈,嗝!是世界上最好的人!他给了我勇气,帮我找回梦想,还,还带着我拿冠军……如果不是因为前辈……(突然哭了起来)前辈QAQ
叶修(无奈):哎,哥在这儿呢。
叶修带着醉酒的小乔同学去楼上酒店房间。
醉酒乔:(继续哭)前辈,叶修前辈……(脑子里各种回忆:你为什么这么好?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)
醉酒乔(小声):我好喜欢你啊……
叶修:嗯嗯嗯,好好好,哥也喜欢你。
乔:???!!!
然后把人扑倒X了个爽,边X边哭的那种(不是


啊啊啊啊妈哒!越脑洞越停不下来!想写文!想写肉!想画画!想画小黄图!啥都想!就是不想复(yu)习!!!
考完试就写出来,哼唧

评论(5)

热度(15)